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不知道为什么


下雨时,总想起了你.

4 条评论:

Kate Yan Ling_彦伶·快乐教主 说...

这让我想起了一首歌:
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地想起我?

在特别的情况,才会特别地想起一个人。

Diamond 说...

也许
或者
可能

Apple 说...

也许
不为什么
或许
不怎么样
可能
能做的就这样

把答案 永远
收在心里

dismond.lee 说...

很久没有那样的感悟了
是心里没有了雨点
还是我已经到了雨还是雨的境界

很多人,我也许忘了
也许真的需要那样的夜晚才会想起那样的你
更多人,我从来没记着 或根本不认识
但是给予我的,也许是难忘的经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