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你不认识我

每个人都不同
却都一定有共同点
想通了
看明了
却永远不会懂
在世上的神
是否被天上所遗弃
在世人崇拜的同时
是否也有所失去



害怕着孤单

喜欢安静的空间



看似勇猛的身躯
藏着胆小的心灵
我怕
不想逃
却躲开了


你不认识我

做过不少高、大职位
却常常因人群,转向

想一个人快走、慢跑
却不小心因朋友,变相


我要
想得到
却没有胆量


你并不认识我
别说


静。。。

2 条评论:

Kate Yan Ling_彦伶·快乐教主 说...

除了自己,
又有谁能更了解自己呢?
有时候,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因为,人,经常都在变。

我认识,
我认识我认识的王民。
呵~

王民 说...

我认识,
我认识我认识的彦伶。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