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Bust Day


今天是双重‘大’日子(对我而言),HeHe今天是我生日!又是我在“炭商”(Aeon JJ) 工作的Last Day!

开始工作后,学了好多东西(好老套的句子O!)...

发生了许多事(又来,alamak!),从“中国人”到“相机人”,从“ambi pur失踪”到“Jusco歌”....

老朋友也见不少,新朋友却认识不多(五、六个啦)。

惊喜不多,老板本来说没来,却忽带了帅帅的儿子来而已嘛...(那时还要我serve了她儿子后,正要与朋友出去吃,Ivy才拨电话叫我回来)

请吃了一顿,给了我我的酬劳,伍佰(非歌星)六十(8*70=$560),不错的老板啦!

2 条评论: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说...

忘了写,祝4月7号的Ivy生日快乐!快点有男朋友啦!

Kate Yan Ling_彦伶·快乐教主 说...

又老一岁了!
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