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忙时,记得休息;茫时,记得call我

我终于被点了,企鹅点的...

游 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 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如果你有特异功能, 你会干什么?
努力读书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改过

3.认为自己哪一个优点最讨人欢喜?
属于‘人’
(这题delete掉,K?)

4.目前最想做的是什么事情?
看完我要看的书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高山(1500米以上)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骗人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以前会打墙壁;现在,狂笑吧... o 如果在海边,向海狂喊咯!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朋友,我的朋友...

9.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现实啊...上大学咯

10.若遇見喜歡的人,你會怎樣做?
这是不现实的愿望

11. 你认为自己是怎样的人?
not 2 irresponsible but quite forgetful

12.你最希望你的另一半对你做的一件事?
另一半?找到了才说...

13.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灰蓝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基本上没有,讨厌的便是讨厌的,没有‘最’不‘最’的。

15.目前什么令你最满意?
没有讨厌的人

16.说出你对点你名的人的看法
不懂得生气,偶尔GET OUT,聪明但少了些信心,有责任心且勤劳,有计划但不够大胆,总之不错的女孩。

17.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当我违背良心时...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永远不可以失去理智、良知

19.如果世界末日來了,你最想完成的大事是什麼?
在我家人身旁

20.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有一个真正的朋友

我要改第3)你做过最错的事...

我点名∶
i) 恶魔的恋人
ii)大佬







game continue...

1 条评论:

AnGeLz 说...

我是
恶魔的恋人
不是
魔鬼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