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日星期六

mistake and wrong do

 今天又踩到女生脚


对,就是“又”
還記得上一次,我被“杯葛”了整個後期

因粗魯而導致的意外
記憶點的有
一次把人推撞,導致臉部縫針
一次算反擊的,錯誤對象,打了另一男下體
一次玩耍踢人臉,倒沒有什麼後果

我是心大嗎?
也許完全不在意?
不過我真的可能有臉盲
不過不是能背影認人嗎
可能真的純粹不上心的事情
會模糊了記憶
就算不到十分钟前的事情

打瞌睡,流口水
從幾時開始的?
記得補習中心時常常在開始補習前會打瞌睡
到數學課可以預知老師來了似的 睡醒
然後後來轉校後完全不聽課
或完全不上課,在班上可以睡到錯過午餐時間
大學光明正大的打瞌睡
被教授點名
仍不改?
不算没兴趣的科目,
不过只要互动减少
就算昨晚睡眠质量多好
都会不小心打瞌睡
时不时得找其他东西分散注意,
但就变成不专心听课
好像并没有变得更好?
上班 有几份工都允许我上班时睡觉
一个是几个月的短工
直接是会在得空时候玩游戏
一个是老板认为只要我做完工作上的事情就好
那时也会找很多书本来读
一个巡夜的工作,
只要每个小时起来巡逻
中途都会休息

个人曾经有这样的想法
小错误可以让其他人忽视大失误
也许就只是自己为自己粗心找的借口
小时候粗心考试可以把简单的题目回答错
但仍然处于班级的中上排名
曾经被补习老师论为不想教导的学生
懒惰、粗心比不聪明更难教
我其实认同的
学的快,懂得都半桶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