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7日星期二

要完成的事情

 忽然有种现在就算意外(/车祸)死去,这样我也可以接受的感触。

不是失去活着的意义,像是那种本来已经有心里建设接下来会艰难,需要花费(/浪费)大量时间来完成的事情,不小心(被)完成了。也不是没有其他事情要处理,需要负责。更不是现在死去不会有遗憾。遗憾毕竟是人生主旋律 之一。
现在天气很好,没有恼人的情绪。意外死去的话,可以接受啊。
记得以前,装逼的这样说过,希望可以世界因为有我,而有一点不一样。
大学前,更是想过以宣传改革为个人奋斗目标。(那时会宣传“肥胖的定義”,以及“光害”)
大学时,也以 “没写过名言,因为还不是名人” 为自己的‘座右铭’。
可现在的我呢,仅仅因为一件并不困难,只不过耗时的事情 完成了,就觉得活够了吗。

曾经想过一生要尝试一次高空跳跃,蹦极类的。想知道,跳下的那一瞬间,如果我真的想死,那我 解脱了吗?我 快活了吗?我 满意了吗?今天却好像有那种感触,我可以接受了。
也许,我会去试试
如果发生意外死不去,却半身不遂,我会跳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