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所谓

3.这里说的环保,以减碳、垃圾分类处理为主。
4.而减少污染,以正确的处理垃圾、减少使用塑料等不环保及分解时间长物质的产品,包括微珠粒(microbeads)为主。
5.减少杀害,不代表素食,以不杀害非必要、食用为主。其中,顶级掠夺者(包括鲨鱼、金枪鱼、狮子等)、濒临绝种的动(植)物(包括海龟、海豚、鲸鱼、穿山甲)以及非人类必要食物(猫、狗、狐狸、海豹、海龟卵、鱼翅等)都宜杀害。
6.可持续的生态环境指的是环境保护,保护大自然的生态(habitat),其中不支持包括任何现今使用的养殖、饲养方式。保护原始森林,多种植树木(但对种植的种类得注意)、保护礁堡。这里也希望可以减少消费的碳排量。
7.不虐待(abuse)动物,包括必要的人道宰杀,必须减少痛苦及身心伤害。对待尸体(食物)保持一定的尊重。
8.支持可持续性能源,如风能、海浪能、太阳能、地热之类的,不包括核能。同样不支持需要大量水源冷却的科技,会影响大自然的建设,具有生态危害的(不管是使用材料、建设、科技还是能源)。
9.光害污染 指的是各种人造光源导致的包括日夜颠倒、动物的习性改变(方向、能力影响),以及黑夜不再(观星)的现象(后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