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信仰的道路

以一种东西为至尊
生存法则
可以是足球,在巴西出头的方式
可以是学生小时的胶擦,游戏
可以是基督徒,传播神的爱
可以是佛教,寻找自我,人的意义
可以异 妙,从别处到达
可以是 我信了,但我不说 因为我是

道路上难免有一些人换了跑道
还有要控制,却失败的经验
就像 胶擦不是每一次都停在桌上
心念 信念 未必一定一致
就一定要做对
有人可以有第二次机会
有第二次机会也许我会改
但 我没有


ps:
改变我的人,
第零个,我外公,你如何知道自己不肥(想回答,有镜子)
第一个,我爸,在十二岁,你已经大了,我不再打你了
第二个,黄老师,只要对了,就可以了
第三个,我妈,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