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外传~电话

电话 一

白衣,长袍,女性
“铃。。。”
“证件拿到了。二楼第三格女厕。”
“。。。”
“嘟。。。”
————————————————————————————

电话 二
“铃。。。”
机场人员:“小姐,你的电话响了。”
————————————————————————————

电话 三
“铃。。。”
“妈。。我没上飞机。。呜呜。。”
“没事的。。乖。。什么事,告诉妈。”
“我护照被偷走了。。”
“可恶。。。宝贝,没事的。”
“我很好,真的。。妈,我爱你。。。”
“傻女。。”
这时电视
这里有一则突发新闻,飞往xxx 的 Bxx 1xxx 飞机在起飞不到十五分钟爆炸,机上有六十九名乘客,十四名机组人员。暂时未发现生存者。

母女都哭了。。
———————————————————————————

电话 四
“铃。。。”
“去休息吧。”
“嘟。。。”

1 条评论:

小雨 说...

哈哈! 有型职业杀手!!!
你不提我都忘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