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血信 4

有点比喻是

一个人要捐钱
捐了四次后
第四次Account 好像有点问题
结果就有稽查师来check 咯
但有要我自己把Acc 送到当局
我多番通电
他们让我交到pos office
pos office 的accountant 不会搞
叫我另一天再来
后拿了我Acc 时,还black mark 我的那bank Acc
痛的le .
而且拿了Acc 簿的不是accountant, 是她叫pos office 的职员
是... 是专业的... 但不同standard 吗...
两个月的checking
去pos office 想得到结果...
他们 职员我们不认识... 看到个认识的时,她又好像不认识
她是Accountant,很忙,一个小时半,出进了两次
后还要等result 从总部fax 过来...
检验过了关...
结果,又告诉我还要另一个稽查师check
两个pass 才可以 重新捐钱
但现在,我发现,我的钱都不准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