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黑衣 杀手(小续)

战斗结束前一分钟,保镖拨了通电话。
“五十万,买你十八颗子弹...... 帮我照顾小岭”
“在别墅?”
“啊...." 结束,通话三十秒。

——————————————————————————
我不是杀手
我是卖子弹的
但传销不好做,又浪费钱
所以我做直销,通常是先斩后奏
我不讨债,不给钱... 可以
我再送颗子弹,帮我宣传嘛。

(卖子弹——外篇)
——————————————————————————
魅人帮,子弹一定会送到的!!!
电话另一端,白衣人随手把一个对她来说也略有重量的运动包拿上车。
车是英雄,不是常骑的速浪。这次的是大票的...
宣传加入后,十八加一,十九颗。

——————————————————————————
讯杀组,三十左右人员的杀人组织。魅人帮的杀手团。类似城市猎人的组织。
被猛虎国政府列为国内第三恐怖组织。

(猛虎警方 报告·三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