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枪 目标

一道白影经过大厦楼顶,速度不快,甚至可以说极慢。潇洒的,换她喜欢的词,有型地摆好了枪。枪是狙击枪,枪管对准的是约1000米外一个小孩的头颅。

约1000米外,那间组屋内,房里有十四人,准确的说是十三个凶神般的男人对一个小男孩。组屋只有一个窗口,窗帘更是关剩一个小缝,枪管正是向这里对准来的。

房里
“明天早上七点带那50万到山敏公园交钱。”
“不要挂电话,我想听听我儿子的声音...”
“求我啊!”
“求求你,我想听听我儿子的声音...”
“想不到堂堂一个大老板也会有低声下气的时候,呵呵。”当那男子走到男孩面前时,枪声开始了。

屋顶
“你想要你的儿子吗?”
“我明天会交钱的..."
"不用了,一样五十万,买十八颗子弹。不然的话,我再送你一颗子弹。”
“子弹?..."
“我会跟你拿钱的,下次再谈。”

警笛声从外响起,屋顶上剩下一个未注册的电话卡。

“初步调查,杀手用的是狙击枪,用了两种子弹,软弹尖枪弹及穿甲弹。软弹尖枪弹只用了一颗,估计也是第一颗发射的,就是窗前的那个死者。”
“有几个枪手?”
“现场看来... 恐怕只有一个。”
“一个人?不可能吧!”
法政人员不与那警官争辩“过后连开了十七枪都是穿甲弹,估计是从右边射起,把屋里的人赶到左边靠近门。剩下十二人的位置,及墙上的弹痕都显示了这一点。”
“但窗口是关着的啊!”
“那个则表示了这杀手的能力。”“蒙眼狙击?”
“是吧..."

6 条评论:

Kate Yan Ling_彦伶·快乐教主 说...

咦,故事应该还没完吧?
有点悬殊的感觉.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说...

还没写好,会有变动,所以post两篇而已咯...
有空就写,现在缺‘手感’,写不好...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说...

有了大纲
但写不出啊...

假期好闷o ...

Kira Yagami 说...

嗯,故事有点很难了解;
看了第二次,才明白故事的内容!!!
anyway,我相信接下来的故事会更精彩吧!!
加油!!!

Kate Yan Ling_彦伶·快乐教主 说...

慢慢来,
写作这种东东急不来。
一有灵感就要快快写哦!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说...

反正是写爽的,得空、有灵感时才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