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星期六

步世yi个仁



一向来,我都是喜欢安静的。
曾说过,我安静,但我不自闭。。。
慢慢的,人究竟还是要朋友
我。。。
看开了

这是去年的事了

4 条评论:

Kate Yan Ling_彦伶·快乐教主 说...

(一)
我喜欢大自然 安静地享受它
静听海浪 但 不是一个人 孤单
而是与友人 闭上嘴巴 听

(二)
累了 我很累
想哭 痛苦 曾承诺不许哭
睡吧 不愿早息
算了 明天请早
昨日全忘 一条好汉

步世yi个仁 著

你永远都不会yi个仁~

对了,为什么用骗人骗己?
我很好奇。呵呵~^^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说...

around the world
o
not alone

tats
da name.

pian nist
pianist ren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说...

还是喜欢以前
自娱
自由?
自己。

王民 说...

那时写的
那是在NS 吧。。。